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平顶山购BMW X1赠1万元装饰再送BMW旅行装备
2013年4月8日来源:车新闻网

  【车新闻讯】赴约春天,平顶山宝莲升邀您与BMW X1一起尽享率性之旅。即日起至5月31日,购X1即赠1万元装饰,凡在指定网站(bmw 官方网站、易车网、汽车之家、新浪微博、爱卡汽车)注册获得验证码,并在同年5月31日前于平顶山宝莲升完成购车的用户即可获得限量bmwlifestyle旅行装备,先到先得!更有bmwx1“低首付、低利率、低月供”金融方案,让您畅享自在驾趣。详情请咨询平顶山宝莲升:0375-7361111。

  BMW X1车顶行李架、精美运动水壶、BMW旅行背包三重好礼,出游更尽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悦享99金融方案

  99双享方案: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12/24/36/48个月,贷款利率分别为1.99%/2.99%/3.99%/4.99%。

  99三享方案:在12或24个月的贷款期内,不仅可以享受极具吸引力的低首付及1.99%或2.99%的优惠利率,还将留有50%的弹性余款,让驾驭之悦时刻相随!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

  注册时间:2013年4月1日—2013年5月31日 24:00

  验证码有效期为:2013年4月1日—2013年5月31日

  即于此期间完成购车,方可凭验证码获得BMW Lifestyle旅行装备。

  2.参与方式

  第1步:在线注册,完整填写个人信息与联系方式。

  第2步:注册完成后,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将验证码发送至您的注册手机号,点击查看“验证码使用说明”;

  第3步:注册用户于2013年5月31日之前到BMW授权经销商平顶山宝莲升处完成购买新BMW X1,即可凭验证码和个人有效身份证获得BMW Lifestyle旅行装备,同时,可享“99悦享金融方案”。

  3.注意事项

  1)BMW Lifestyle旅行装备限量供应先到先得;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不可兑换为现金;

  2)“99双享方案”、“99三享方案”最多只可选择一项。

  3)BMW Lifestyle旅行装备发放时间等事宜,以授权经销商处的实际情况为准。

  4)公司购车的情况下,需以公司组织机构代码后6位(横线以大写字母C代替)进行注册,填写在“身份证后六位”框内。向平顶山宝莲升提交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后凭电子抵用券优惠购车。

  5)如有关于购置新BMW X1的优惠政策问题,敬请咨询平顶山宝莲升销售热线:0375-7361111。

  详情请咨询宝莲升销售尊贵专属热线+86 375-736 3800 +8618738922797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 +861890375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Email:Public@baoliansheng.bmw.com.cn

  网站:http://www.baoliansheng.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pdsbmw

TAGS:BMW X1 赠万元装饰 BMW旅行装备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