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睿骋今日上市 预计售13.54万—16.98万元
2013年4月16日来源:易车网

  今天,长安首款中型车睿骋将于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2.0L两款和1.8T三款共5款车型,此前消息称,睿骋1.8T动力的三款车型的预计售价分别为13.54万、14.98万、16.98万。

  睿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60mm/1500mm,轴距达到2810mm,属于标准中级车,而接近5米的车长和超过2.8米的轴距即便是在合资加长中级车中也不落下风。设计上,睿骋基于丰田凯美瑞平台打造,整体传达出的是大气稳重之感。

  睿骋的内饰仍然延续了外观的大气稳重,在配色上以黑色为主辅以少量银色装饰,木纹设计的加入使整车更具商务气息。另外,在仪表台、中控、方向盘的样式上,睿骋也没有采用过分创新的设计思路,很多布局你都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整体豪华感较为突出。

  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倒车影像、ABS+ESP、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自动空调等中高级设别都在睿骋上出现,不过部分配置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能见到。

  动力方面,睿骋将会采用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系列发动机,有2.0L和1.8T两款,前者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在睿骋低配车型上,后者则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将会为睿骋主推车型服务。

  编辑观点:凭借2800mm的轴距和较大的乘坐空间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睿骋已经具备了在中级车市场摸爬滚打的先天条件,目标对手也直指帝豪EC8、奔腾B90等自主品牌车型。面对这些早已上市的竞争对手而言,睿骋要想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话,合理的价格是他目前最大的制胜法宝。

TAGS:睿骋 上市 长安中型车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