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节能静音产生王者动力 新晨D22A发动机
2013年4月23日来源:车新闻网

  【车新闻讯】21世纪是一个随处讲究格调、讲究环保的一个时代。随着环境问题的出现,环保问题受到更多的重视!低碳环保成为每个人文明生活的一中方式!环保问题逐渐的应用到汽车领域,环保、低碳、小排量成为汽车制造的终极目标。

  金杯皮卡大力神节能王搭载新晨D22 A发动机

  金杯皮卡率先搭载源于国际领先技术的新晨D22A发动机,D22A发动机“低能耗、超静音、高能效”的超高性能,特别是其优异的节能表现,实现了皮卡车型小排量大动力的同时,更加经济省油、低碳环保。

  D22A发动机源于最新丰田3C-T(E)柴油发动机技术,工艺先进,性能稳定可靠;采用轻量化设计、采用铝合金缸盖,降低发动机自重,散热效果好,更节能;采用时规齿带,工艺先进,工况精准,静音效果好,稳定性好;采用电控VE泵、EGR控制系统,能满足国家环保要求,维护使用成本低。

  新晨D22A发动机的排量为柴油机黄金排量——2.2L,油耗低至0.5元,功率确达到75KW,一年节省油费6000-8000元,其燃油经济性和用车成本明显优于2.4L及以上排量柴油发动机。新晨D22A发动机成功实现了油耗降低28%的同时,动力提升30%。通过提升低端扭矩,扩大扭矩转速范围,使得动力性能和爬坡性能更出色,实现低转速高扭矩出输出

  新晨D22A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超低静音,具有优异的NVH特性。采用正时皮带传动,并经BMW、AVL、FEV内燃机静音、低振动权威认证,实测车内噪音低至55-65分贝。金杯旗下皮卡车型——大力神劲酷版和金典009节能王,均搭载了新晨D22A发动机,自上市以来,两款车型销量一路飘红,D22A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和低碳环保已深受消费者认可和信赖!

  金杯大力神节能王独特的前脸设计特立独行,在国际流行的大U型融入东北虎的脸行设计,让皮卡的雄壮之美不彰自显。

  郑州融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71-63795222 0371-87099000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65号桑园汽车城C区23号

TAGS:新晨D22A 发动机 金杯皮卡 大力神 |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1)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