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瑞风

级别:MPV

江淮瑞风S5全系车型售8.98万起
2013年4月26日来源:腾讯汽车

  继江淮瑞风S5在3月19日正式上市后,今日(4月26日),江淮汽车宣布将全面调整瑞风S5的车型,在取消了1.8T尊享版和领航版的同时,则新增了3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目前新瑞风S5全系车型共有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8.98-13.58万元,其中2.0L车型和1.8T新锐版的售价未变。

江淮瑞风S5 具体车型和售价
车型
售价
2.0L 精英版
8.98万
2.0L 尊贵版
9.98万
1.8T 新锐版
10.98万
2.0T 新锐版(新增
10.98万
2.0T 尊享版(新增
11.48万
2.0T 领航版(新增
13.58万

  江淮瑞风S5车型

  新增车型看点:此次上市新增的3款瑞风S5 2.0T车型均搭载了一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拥有最大177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65牛米的峰值扭矩。从定价来看,新的2.0T尊享版和领航版车型和被取消的1.8T尊享版和领航版完全一致,同时车型的具体配置也一样,简单的来说,2.0T车型的推出大幅度提升了瑞风S5的核心竞争力。

  江淮瑞风S5的内饰设计

  2.0T车型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均与现售的车型完全相同。江淮瑞风S5定位于城市SUV,整体设计较为年轻,外观上与北京现代ix35较为相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mm×1840mm×1670mm,轴距达到2645mm,从其尺寸来看,可以达到本田CR-V、大众途观的水平,预计车内乘坐空间较为宽敞,主要竞争对手或锁定比亚迪S6。此外,空载状态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最大容积为1100L。

  江淮瑞风S5车型

  内饰方面,瑞风S5采用黑色与棕色的配色组合。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5I配备了包括侧气帘、侧气囊、发动机防盗系统、发动机Stop/Start管理系统、雨量传感器等,高配车型将配备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PKE)、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座椅加热、电子手刹等装备。

TAGS:江淮 瑞风S5 全系 售价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