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新胜达

级别:SUV

郑州普汇 老款新胜达置换新车享7000元补贴
2013年4月27日来源:车新闻网

  【车新闻讯】“新胜达置换月”活动期间(2013.4.25-2013.6.30日)凡是拥有老款胜达的2.4 2.7L车辆量的顾客,均可到店置换,最高享受市场价7000以上优惠。详询18537176066

  具体规则:

  1、活动期间老款圣达客户在店内置换全新胜达车型可以享受此优惠。

  2、参与置换车辆的要求:进口现代圣达菲车型(2.4和2.7全系)相关手续必须齐全。

  3、活动期间所有到店置换的车型均可享受高于市场价7000元以上的评估价 。

  针对车型:进口现代圣达菲车型(2.4和2.7全系)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3.0 GDi登陆河南以来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在这里在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款车型,新款车型均匹配3.0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力震撼至最大功率194千瓦,最大扭矩306n.m,全系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新型驱动系统最大调节可达到前后轴6:4,在爬坡及应付恶劣路况时,后轮能够提供充足的推动力。健硕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全真皮座椅带加热系统、投射型大灯乃至方向盘加热等亮点,从造型到内部配置,以及排量3.0 GDi等核心技术,全新胜达定位于“豪华”二字上,并体显出专注性能设计。

  “SANTAFE”胜达有11年的发展历史,全球销量超过250万台,而“SANTAFE”胜达至今已经演变到第三代。进口现代将胜达的出生地选定在强手林立的北美市场,看起来有一种“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用意,毕竟其竞争对手不仅包括土生土长的美系SUV,还有众多德系、日系SUV劲旅。进口现代在SUV领域的造车实力,更重要的是它在这块汽车发源地上能够开宗立户,并将品牌号召力扩展至全球。

  全新胜达将先引进3.0L排量车型,全新胜达无论在整车动力性能、车身外观、安全性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上都全面换代升级。简单的介绍一下主要的配置功能。

  智能适时四轮驱动

  智能适时4WD系统可根据道路情况及驾驶状态,自动切换驱动形式,整体表现比上一代更为出色。

  6安全气囊及气帘

  驾驶席正面气囊,副驾驶正面气囊,前排侧部(左/右)安全气帘,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柔性转向系统

  行车时,驾驶员可根据路况灵活设置舒适、普通、或运动三种转向模式,通过方向盘内的控制键可以轻松操作,满足用户更多需求。

  V6 3.0L GDI 发动机

  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94KW,最大扭矩306n.m,实现了更加卓越的性能及燃油率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采用靴型变速手柄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操纵便捷,换挡更加平顺流畅。

  TPMS胎压监控系统

  全新胜达全系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该系统会通过仪表盘告知驾驶者胎压的动态情况,确保行车安全。

  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

  非对称路面制动、加速、急变更路线等情况可主动调节转向力维持车体稳定性,保障车辆在某些极端状态下安全行驶。

  LDWS车道偏航提示系统

  在没有转向信号的情况下,车辆能够识别自身偏离车道的情况,并发出警告声,提醒驾员,预防事故发生。

  主动转向氙气大灯

  通过安装在转向系统的传感器,前大灯可以根据车辆的转向角度,自动调节灯光投射角度,保障驾驶视野。

  俊朗的外观,铭记着风暴磨砺的坚韧;强悍的动力,释放着无所畏惧的性情,经过全面革新的新一代全新胜达,将会以全新的态度冲击国内SUV市场。

  郑东新区郑州普汇旗舰店!

  购车保养维修车欢迎加入郑州普汇4S群192657518

  销售电话18537176066 QQ:1308626993

  售后保养:电话 0371-86525599 QQ群24508974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或第三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

TAGS:郑州普汇 老款 新胜达 置换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