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奥迪TT四驱特别版将于5月亮相
2013年4月27日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奥迪发布了全新TT Ultra Quattro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在下个月举办的奥地利Wörthersee改装车展上亮相。这款TT概念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超轻量化的设计。

  奥迪TT Ultra Quattro概念车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TT Ultra quattro概念车是基于现款的奥迪TT S quattro打造而来。但相比之下,此新概念车在尾部、B柱和车顶等处运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材料。其中夸张的尾翼也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底座为铝制材料。此外,陶瓷刹车制动盘、铝合金卡钳和钛合金的排气系统以及来自奥迪R8 GT的筒状运动座椅(相比之前减轻了22kg)等等也都充分地降低了汽车重量。最终这款TT Ultra quattro概念车整备质量只有1111kg左右,比现款车型轻了300kg左右。另外,奥迪还用电子镜系统代替传统的后视镜,让新车增色不少。

  奥迪TT Ultra Quattro概念车

  奥迪TT Ultra Quattro概念车

  动力方面,奥迪TT Ultra Quattro概念车搭载一台2.0升四缸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1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加上超轻的整备质量,该车最终从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2秒,最高时速可达280公里/小时。据悉,这款奥迪TT Ultra Quattro概念车将不会量产,但其极致的轻量化设计不禁让人大为感叹!

TAGS:奥迪TT 四驱 特别版 5月亮相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