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长城精灵

级别:微型车

长城汽车首季净利润18.96亿元 同比增73%
2013年5月2日来源:腾讯汽车

  4月25日,长城汽车发布业绩报告:2013年第一季度,长城汽车净利润18.96 亿元,同比增长73.39%;营业收入127.55亿元,增长46.09%;每股收益0.62元,增长73.39%。截止3月底,资产总计达436.93亿元。

  此外,据中汽协公布,长城汽车一季度销售18.2万辆,同比增38%,行业排名第七,自主车企排名第一。其中,哈弗品牌以8.9万台的季度销量实现同比增长92%。第一季度,长城汽车继续保持了业绩、销量双双高增长的态势。

  据行业专家分析,今年整个汽车消费刚性需求和治堵、限行等不利信号的博弈,将使今年车市趋势扑朔迷离。长城汽车业绩能够实现大幅提升,得益于其稳健经营与聚焦战略。此外,不断推陈出新的车型以及产品品质、服务质量的提升所带来的销量增长,成为促进长城业绩走高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2013年长城计划销售70万辆,在产品方面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丰富现有品种。目前,正在进行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两款新车型哈弗H7、哈弗H6运动版全球首发。长城C50升级版与风骏6等车型也在全国首次亮相。长城汽车相关领导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介绍,哈弗H2和哈弗H8也将于今年10月份左右上市。与此同时,长城汽车将进一步发力汽车后市场,以打造客户惊喜为己任,着力建设客户无忧、经销商无忧、厂商无忧的 “长城无忧服务品牌”。

  数据显示,前三月整体汽车销量为542.45万台,同比增长13.2%。但对于一季度的开门红,还不能盲目乐观。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饶达认为,今年出台调控政策的概率提高,汽车市场增长率约5%左右。

TAGS:长城 汽车 首季 净利润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