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起亚旗舰车型K9将于年底进口
2013年5月2日来源:腾讯汽车

  本届上海车展上,起亚旗舰型新车K9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发亮相。近日有消息称,该车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将于年底正式进口国内销售。

  起亚旗舰型新车K9

  K9采用了起亚家族化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不同于其他K系列的是,作为更高级别的轿车,起亚K9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型的亮条以凸显车辆的华贵感。大灯造型在家族脸谱的架构下进行了重新设计,LED头灯组+LED日间行车灯是目前顶级的灯光配置,前保险杠上的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结合为一体。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5090mm×1900mm×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

  起亚旗舰型新车K9

  起亚旗舰型新车K9

  内饰部分,起亚K9同样走的是宝马风格的电子排挡设计,配置方面,据了解起亚K9将配备车道偏移提示、盲点监测、智能巡航、全景摄像头、Lexicon音响系统、17扬声器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等。这也是起亚K9车型源自劳恩斯平台,采用相同动力配置,但又高于劳恩斯车型的体现。

  起亚旗舰型新车K9

  动力方面,起亚K9使用了和雅科仕相同的动力,且搭载了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其中3.8升V6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8kW,而4.8升V8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7kW,5.0升V8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0kW。传动方面,起亚K9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AGS:起亚 旗舰车型 K9 年底进口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