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奔驰R级

级别:MPV

河南聚星奔驰R350 最高优惠14万
2013年5月3日来源:车新闻网

  【车新闻讯】近日,编者在河南聚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奔驰R350L现车到店,低价畅销,更多优惠请致电咨询,机会难得欲购从速,欢迎新老客户到店选购,具体详情请拨打聚星名车尊享热线:0371-61299999.

  R350外观

  前大灯设计比较有趣,橄榄型的主灯和三角型的示宽灯搭配造型十分特别,不过最显示工夫的是车身侧面的设计,拱形车顶是新款R级的另一个典型造型元素,构成了A柱和D柱之间的流线型连接,并形成了跑车般圆润的轮廓,加上全车身的大包围设计,硬朗的腰线,金属双排汽管,都让R350更充满动感,甚至有些与轿跑车的韵味。而由菱形尾灯组、小尾翼、后备厢金属护板、金属饰条装饰的后牌照架组成的车尾,几乎颠覆了传统MPV的形式,更像是两厢轿车,只是宽大的车身在提醒我这是款大型多功能车。

  R350内部

  多变的空间是R级最拿手的地方,乘员使用空间十分出色,得益于3215mm的轴距和1922mm的车宽,R350前后空间和横向空间都很充足,前排和第二排的座椅间距达到了 920mm,而第二和第三排的座椅间距可达840mm。

  此外,第二排座椅可以单独地纵向调节。第二排和第三排的最大座椅间距为920mm。同样,头部空间(后:可达1027mm)和肩部空间加上平地板设计都将R级的宽敞度和舒适性水平提升到了新高度,让每位乘客都可以享受舒适的单人座椅。

  日常出游能够轻松搭载下5个成年人和行李,而即便满载7人的情况下也能保证每一位乘员的乘坐舒适性;R350的货物运载能力更是出色,后部所有座椅都可以单独地向下折叠起来,从而提供更大的装载容量,并形成从前排座椅靠背到后背门的完全平坦的装载区域,5座设置时最大行李舱容量为1118升,而将第2排座椅也放倒后最大空间将达到2436升(行李舱长度可达2217mm),较低的装卸门槛高度(695mm)使得装载非常便利。

  更多详情请关注河南聚星名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站

  河南聚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371-61299999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南400米路西聚星名车

  更多优惠信息请登录:http://www.hnjxmc.com/

  河南聚星新浪官方微博:@河南聚星名车

TAGS:河南聚星 奔驰R350 优惠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