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7系

级别:豪华车

平顶山宝莲升BMW 7系品鉴会成功举办
2013年5月6日来源:车新闻网

  【车新闻讯】2013年4月30日,BMW授权经销商——平顶山宝莲升在位于新城区的九天鹤大酒店举行了以“7聚一堂,以悦会友”为主题的BMW 7系品鉴会。活动现场环境私密而优雅,营造出一种融洽的环境氛围。

  当天来自宝马家族7系车型的车主朋友带着他们的朋友齐聚一堂,尽管他们从事的行业不同,但他们对宝马的喜爱是相同的。访谈在轻松自然的状态下与车主朋友交流,把他们当做自己的朋友换位思考了解他们的需求、他们的期待、他们的意见,平顶山宝莲升全面悉心的听取了车主朋友们对汇宝的服务乃至bmw品质的各种诉求,加强日后平顶山宝莲升的全面服务品质。活动分为新BMW 7系鉴赏、用车交流、茶道品鉴、晚宴等环节,优雅大气的新BMW 7系与古典雅致的古筝表演交相辉映。

  茶道因其甘醇细腻的口感和久远的文化,早已受到财富阶层的青睐,并逐渐成为这一圈层生活中的社交文化不可或缺的部分。此次访谈结合茶道演绎,正是一场茶道文化与BMW品牌文化撞击,视觉、味觉、心灵的新体验,再次诠释了BMW品牌尊贵、贴心的服务。

  座谈会上,7系车主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现有服务的认可和对未来服务的期望。一线经理针对客户的一些疑问分别行了现场解答,他们纷纷表示车主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平顶山宝莲升来讲,是最宝贵的财富。

  座谈结束,大家共享晚宴。车主们很赞成这种车系分类的车主访谈,也感谢平顶山宝莲升搭建了这样一种交流平台,大家均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平顶山宝莲升,并推荐亲友也在此购车。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 +861890375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Email:Public@baoliansheng.bmw.com.cn

  网站:http://www.baoliansheng.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pdsbmw

TAGS:平顶山 宝莲升 BMW 7系 品鉴会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