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购大通V80运杰版 享4999元优惠
2013年5月1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编辑从河南聚龙汽车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上汽大通V80目前售价在11.98万—18.28万之间。购车可享4999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优惠详请咨询经销商。

  技术,经济,安全是上汽大通的三大优势。上汽大通采用FF前置前驱,BFI全承载式双移门车身,欧四排放标准,欧洲商用车安全标准设计,配备安全气囊, ABS+EBD+BAS+TPMS等先进技术,引进意大利VM Motori公司的2.5L柴油最新机型,并配备现代5MT变速器动力组合,使整车运营成本更经济,乘坐更安全,更舒适。

  V80率先在商用车领域采用了轿车化FF前置前驱设计,配合前麦弗逊后少片簧的悬挂设置,这使得V80与其他同类车型相比,可以降低车身地板的离地高度,提高乘坐舒适性,便于乘客和货物的上下车,同时有效增加内部高度,提高了有效空间的利用率。

  上汽MAXUS大通V80运杰版前置前驱的车身结构没有传统商用车的大梁,为整车创造了更大的内部实用空间。通过实际测量, V80运杰版地板高度为 590mm,两款竞品的地板高度分别为600mm和640mm。大通V80运杰版的内部载货空间达到7.8立方米,一共装下了20个40×50×60mm 的标准纸箱,完全超越竞品。对用户而言,更多的装载量和载货空间,V80运杰版以其较强的盈利能力彰显了其运输经济性优势。

  河南聚龙汽车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专线:0371-55556000

  24小时救援电话:15303716600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交汇处向南100米路西

TAGS:大通V80 运杰版 优惠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