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奔驰S级

级别:豪华车

奔驰新一代S级将在德国汉堡首发
2013年5月15日来源:汽车之家

  备受期待的奔驰新一代S级将于德国时间5月15日19:15分(北京时间5月16日1点15分)在德国汉堡进行首发。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了有关新S级的消息,而今天它将正式和我们见面。

  『新一代S级准备发布』

  新一代S级将在汉堡的A380空客交付中心举行首发仪式,目前其已经乘坐DHL的专机前往首发地汉堡。从1951年第一代奔驰S级W187系列开始,奔驰S级就在一直诠释着什么叫做优雅和豪华,经过了60多年的积淀,S级已经成为了豪华车的象征,每一代S级无论是设计还是技术,都带来了奔驰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完美的造车理念。

  新一代S级是S级的第10代车型,其底盘编号为W222,首先推出的将是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未来还将推出Coupe、敞篷等多种衍生车型。

  『新一代S级外观官图』

  『新一代S级此前谍照』

  新一代S级的配置十分丰富,我们此前已经多次报道,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两个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分别用于仪表板和COMAND信息娱乐系统)、车内LED氛围灯、Burmester音响系统、后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功能),主动安全带扣、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均悉数在列。

  『新一代S级内饰情况』

  新一代S级将至少提供三种动力配备,包括3.0L V6柴油发动机、4.7L V8汽油机以及配备3.5L V6汽油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而在传动系统上,其均将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更多有关新S级的信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TAGS:奔驰 新一代 S级 德国 发布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