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进口斯柯达Yeti到店 已接受预定
2013年5月2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编辑从河南众雅进口斯柯达汽车中博汽车广场获悉:进口斯柯达Yeti现已到店,售价为29.3-33.28万元,现在接受预定,订金只需1万元。5月31日前订车客户还可尊享优惠大礼包!详询热线:0371-86000222 86635000

  伴随着斯柯达Yeti4×4的到来,斯柯达汽车已经依照全球标准开始着手在全国的主要城市建立经销商的销售网络,使广大消费者感受来自斯柯达汽车的“Human Touch”客户服务理念,用舒适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迎接消费者的到来。

  超凡的动力及操控表现

  斯柯达Yeti4×4出色的动力和操控性能,源自其原汁原味的欧洲血统以及对产品品质矢志不渝地坚持。作为集动力性、安全性、功能性、舒适性于一身的紧凑型SUV,Yeti4×4搭载了1.8 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152 hp),峰值扭矩达到2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9秒。而如此出色的动力表现,并不以高油耗为代价,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4升。同时,斯柯达Yeti4×4还配备了稳定的适时四驱系统。在“OFF ROAD(越野)”模式下,斯柯达Yeti4×4能够胜任各种复杂地形,无论在都市公路,还是林间山路的行驶都令驾乘者倍感从容。

  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

  斯柯达Yeti4×4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4223×1793×1691mm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它2578mm的轴距。斯柯达汽车基于 “Simply Clever”的品牌理念,为斯柯达Yeti4×4设计了VarioFlex座椅系统。这套系统的设计概念增加了斯柯达Yeti4×4后排座位的可变性和舒适性,以及内部配置的灵活性。后排的三个座椅均可实现独立的折叠、移动和拆卸。当后排座椅在拆卸后或将座椅靠背向前完全折叠并提起的情况下,可实现后排空间瞬间扩展为1760升,这令该细分市场中的其它同级别车型望尘莫及。与此同时,车内灵活、隐蔽的储物空间,为驾乘人员的出行必备品提供了触手可及的安放之处。斯柯达Yeti4×4的车顶采用电动调节的全景天窗,带来便捷的同时,更加增加了车内通透的空间感。

  源自欧洲的精湛工艺与设计

  凭借简约与极具表现力的设计,斯柯达Yeti在2010年获得“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这一汽车设计界的最高荣誉。斯柯达Yeti4×4 的外观不仅体现出斯柯达汽车家族的典型特征,其独特的越野设计元素还彰显了Yeti4×4 出众的越野性能,使其更加魅力非凡。而源自欧洲精湛的工艺传承,成就了斯柯达Yeti4×4今天原汁原味的欧洲品质,用优质的产品标准衡量造车的每一个细节,力求为消费者带来理想的品质座驾。

  河南众雅进口斯柯达汽车

  贵宾专线:0371-86000222,86635000

  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二排进口斯柯达

TAGS:进口 斯柯达 斯柯达Yet i到店 预定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