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X5

级别:SUV

宝马新一代X5官图曝光 或2014年发布
2013年5月3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X5的官图,此款车的实车将会在2014年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一代X5除了标配四驱版车型外,还将提供后驱版车型。据悉,宝马先期将推出sDrive35i和sDrive25d两款后驱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X5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前大灯采用了与新款宝马3系相同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L型全LED尾灯,与现款车型相比,车尾线条更加柔和,让车尾看起来灵活了很多。此外新车采用了非常多的轻量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重量轻了90kg。

  内饰方面,新一代X5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方向盘以及仪表盘都与现款5系相似。全新的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提供了更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前排中央扶手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大。

  新一代X5配备LED车内氛围灯,可以为车内提供蓝、白和橙色三种颜色的灯光效果。宝马还为新一代X5提供了包括白杨木和铝合金在内的多种内饰板材质供消费者选择。而座椅则采用Nappa真皮包裹。新车还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但是第三排座椅仅供身高低于1.5米的儿童乘坐。

  动力方面,新一代X5先期将推出xDrive50i和xDrive35i两款汽油车型,其中xDrive50i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50马力,最大扭矩650N·m。X5 xDrive50i 0-100km/h加速为5.0秒。X5 xDrive35i则依然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除此之外,X5还将推出xDrive30d、xDrive40d和M50d等多款柴油动力车型。其中X5 M50d搭载3.0L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81马力,最大扭矩740N·m,预计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

TAGS:宝马 新一代X5 官图 曝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