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福克斯

级别:紧凑型车

福特经典福克斯团购会 价格直降1万元
2013年6月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编辑从河南东城天道了解到:本周店内举办2013款经典福克斯团购会,价格直降1万,更有超实用大礼包赠送。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福克斯 本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本店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现车情况

福克斯 2013款 两厢经典 1.8L MT基本型

9.98

8.98

1.00

现车充足

福克斯 2013款 两厢经典 1.8L MT时尚型

11.28

10.28

1.00

现车充足

福克斯 2013款 三厢经典 1.8L MT基本型

9.98

8.98

1.00

现车充足

福克斯 2013款 三厢经典 1.8L MT时尚型

11.28

10.28

1.00

现车充足

车新闻制表

  2013款福克斯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一款A级家用轿车。1991年福特汽车公司展出了名为GHIA的概念车,后来成为福克斯的原型车。1998年为了对抗大众汽车的新一代高尔夫和标致雪铁龙汽车的新产品307,第一代福克斯正式在欧洲量产。高性能的福克斯的突然出现让整个业界震惊,福克斯也从此一鸣惊人,不断收获各种汽车大奖。

  福克斯车体焊接采用激光焊装技术,同时利用莱卡(leica)激光追踪仪,以每秒1000个结构点的检验技术,打造近乎一体成型的车体。福克斯的nvh(汽车衡量噪音和震动的标准)表现出色,经过了acc(德国科隆车辆声学测试中心)的精密检测和精心调校。

  在欧洲,福克斯通过全球公认最严苛的沃尔沃安全中心(volvo safety center)碰撞测试与认证,并在欧洲权威ncap测试种,获得五颗星的最好成绩。

  2013款福克斯

  2013款福克斯整车做工比老款福克斯有非常大的提高,而且整车的调教更为细腻。新福克斯的整套悬挂系统与老福克斯大体一致,同样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挂与纵臂四连杆后悬挂(它有个专用名称,叫做“SLA Control Blade”)。这种悬挂搭配形式被应用在众多性能取向的紧凑型两厢轿车上。

  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电话:0371-86688113

  手机:15037176385 18236981531

  QQ:1401921562

TAGS:福特 福克斯 团购会 优惠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