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凯尊

级别:微型车

进口起亚新凯尊国内上市 24.30万起售
2013年6月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今日,进口起亚新凯尊在国内正式上市。据悉,新凯尊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30万-32.18万元。

车型售价(万元)

2013款 2.4L 商务型

24.30

2013款 2.4L 商务天窗型

25.38

2013款 2.4L 精英型

28.78

2013款 2.4L 尊贵型

30.48

2013款 2.4L 旗舰型

32.18

  新凯尊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新车整体感觉与起亚K9车型有些相似,新车的发动机盖、行李箱盖、后部灯组和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车侧加入了侧空气通风口。新车进气格栅装饰从现款的镀铬横条式变为了黑色网状式。同时,尾部设计细节也有所变化,尾灯外形也经过了重新的细节设计。

  新凯尊的内饰设计很大程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整体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配置上,改款凯尊还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例如车道偏航预警系统,自适应前大灯,方向盘加热,UVO车载信息系统和Infinity音响系统,双侧安全气帘,盲点监测系统,以及ESC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的动力总成,国内在售的进口凯尊搭载一台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30Nm,变速器则是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TAGS:进口 起亚 新凯尊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