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X5

级别:SUV

搭载M套件全新宝马X5实车曝光
2013年6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新一代宝马X5的M系列套件在不久前正式发布,日前,车新闻获取了首批搭载了M外观套件的新一代宝马X5实车图。

  相关阅读:新宝马X5 M运动套件发布 自适应空气悬挂

  相比于之前发布的普通版本车型,M Sport套件让新一代宝马X5的外观设计充满了活力,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新一代宝马X5的下部进气口更为夸张并平添不少运动气质。轮圈也采用了M系列造型的19英寸和20英寸的轮毂。整车下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从普通版的黑色塑料变成了车身同体色,如此一来,搭载了M套件的宝马X5已经褪去了越野车的气质转而带有了浓重的性能化表现。

  新一代宝马X5 M Sport可选装带有M标识的运动型方向盘、迎宾踏板等,同时用户还可以选在M系列套件的自适应动态悬架。M运动套件采用了大量皮革内饰以及Alcantara运动型座椅,当然车内也一如既往的采用了大量M系列的标识。底盘方面,M运动套件的X5将标配M系列的自适应空气后悬挂。

  M运动套件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相比于普通版本的X5,M运动套装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车轮、后保险杠等。前保险杠采用了M家族元素的进气口设计,虽然这个进气口并不是用来像X5 M那样为发动机提供充足的空气来源,但是却侵略感却是非常强烈。车轮采用了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选择,后保险杠则新增了一个小型的下部扰流板。

TAGS:M套件 全新 宝马X5 实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