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金刚

级别:小型车

向父亲致敬 父亲节英伦全系大放价
2013年6月1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在6月16日父亲节到来之际,河南云阳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推出英伦全系优惠巨献,爱家更男人的—都市SUV英伦SX7、大度 雅致的—英伦SC7、越级家轿—英伦SC6、高品质实用家轿—英伦SC3,从3万-12万将带给您不一样的享受和钜惠,相信总有一款能够吸引父亲的眼球,既能圆父亲的驾驭梦想,还可为全家出行带来便捷。

  相关阅读:英伦SC7部分车型售价调整 官方下调

  父亲是家庭的顶梁柱,拥有强劲的臂弯和宽厚的肩膀,往往在家中默默无闻但身负着重大责任的人,父亲的所思所虑都关乎着整个家庭生活的品质,比如住房、家庭用车等。6月15-16日父亲节活动期间,到店试驾、购车均有好礼相赠;进店即送马克水杯。

  本期推荐车型:

  英伦SX7

  指导价:9.28万-12.98万

  适合顾家型父亲:成熟,稳重,体贴

  推荐理由:英伦SX7拥有稳重的外型、宽大的空间、五星安全的设计、CVVT+6AT省油又强劲的动力组合,特别适合顾家型父亲的选择。

  作为吉利旗下英伦的首款SUV,SX7传承了“底蕴、信赖、关爱”的品牌内涵,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它主张为幸福家庭而打造家庭经济型SUV,在舒适、安全、动力和空间等方面都得到了新的突破,同时各处都体现着英伦SX7对家庭的关爱。

  英伦SX7的整车造型兼具SUV与家轿气质,非常符合顾家男人的个性,横条式三幅进气格栅上搭配英伦品牌的LOGO,前脸整体呈现出时下比较流行的“X”状,五边形前 大灯和金属质感的进气格相互衬托,加上下部有镀铬的雾灯,还有硬朗的侧身线条,让整车看起来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活力。

  空间方面也是SX7的其中一大亮点所在,其拥有长达2661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裕,前排和后排的垂直空间分别达到960mm和975mm,给车内人员带来了如同客厅般的乘坐体验,在全家出游时也能轻松应对各种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也是父亲们所关注的重点,英伦SX7搭载了1.8L、2.0L、2.4L三款发动机,并匹配了5速手动及先进的澳大利亚DSI 6AT变速器,6AT的换挡反应仅为0.3秒,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操控表现。

  同时,英伦SX7的发动机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平衡轴、可变正时、全铝材料等技术,在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同时,也保证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为用户带来强劲流畅的驾控体验。

  对于家人来说出行的安全尤为重要,英伦SX7在研发设计之初就以超五星安全为标准。运用先进的激光拼焊工艺,保证了极强的刚性。它还拥有6+1安全气囊系统,率先采用同级中独有的膝部气囊,此外,博世最新版本ABS+EBD、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功能,全方位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河南云阳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英伦SX7、SC7、SC6、SC3、SC5-RV、金刚、金鹰、TX4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免费400电话:400-616-9869

  VIP热线:15138454051

  销售热线:0371-60113339

  售后热线:0371-60113900

TAGS:父亲节 英伦 全系 优惠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