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路宝

级别:微型车

哈飞路宝 享绿色环保低碳生活
2013年6月1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作为家用经济型车的代表之作,“路宝”采用目前世界汽车设计前沿的整体流线型与局部棱角型相结合的方法使整车圆润流畅、错落有致、和谐统一。良好的节油性能,绿色环保低碳。

  小路宝,大享受。3米7长、1米6宽、1米6高的外观尺寸,隐藏着超过2.3米的超长轴距,在入门级轿车中属于绝对的大空间。越级的宽敞享受不仅带来更好的腿部空间,也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头部空间。再加上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双色调的仪表板搭配、柔光设计中置仪表和钛银质感的装饰,哈飞路宝给人的空间享受绝对超越同类车型。换句话说,相当于用购买同尺寸车型的钱,买到了更大的空间享受。

  哈飞路宝年度款配备了采用铃木技术的K系列全铝缸体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双凸轮轴和16气门结构。从参数来看,这款发动机具有小排量大功率的特点,1.1升的排量能够爆发出6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同类车型中亦属上乘。而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能够在不到3000rpm时达到最大扭矩,在城市行驶中也非常的有用。

  优良的动力特性,造就了良好的产品基础。哈飞路宝曾连续三届拿下CCTV全国节油群英会总冠军。它所搭载的M10发动机更是实现了百公里5.3升超低综合油耗。

  良好的节油性能,除了高品质的动力技术之外,也与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品质密不可分。作为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一款两厢五门轿车,国际水准的外形设计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哈飞路宝,整车设计精巧时尚,轮廓分明,饱满的前大灯极富视觉冲击力,令人过目不忘。

  郑州市天凯机电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785881

  旗舰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天荣汽配城C01号

TAGS:哈飞路宝 哈飞汽车 绿色环保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