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新国产爱丽舍官图发布 或年底上市
2013年6月1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国产版全新爱丽舍的官方图片。据悉,新爱丽舍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8万元以上。而老款爱丽舍将演变成经典爱丽舍与新款同堂销售。

  相关阅读:

  近期上市新车推荐 东风雪铁龙C4L

  雪铁龙中国战略:全新动力布局"市场反扑"

  外观方面,动感元素进一步加强与海外版差别很小。新的前脸造型让该车拥有更显档次的视觉效果。向两侧延伸的“双人字标”相比以前更具质感,较为方正的大灯显得不失稳重,下侧大面积进气口还为整车增添了一丝动感。

  新爱丽舍的车身尺寸为长4427mm/宽1748mm/高1476mm/轴距2652mm。从数据上看,新爱丽舍显然已经达到了A级车的水准,这相比在售的爱丽舍要明显大一号。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也很出色。

  新爱丽舍的尾部设计同样颇具档次感,双色的尾灯配合上侧的下滑式线条给人一种错落有致的感觉,同时,还与车尾LOGO形成了一定的反差。

  新爱丽舍的内饰设计改变也很大,材料的选取以及做工的精细程度都要比国内在售的爱丽舍提升不少。三幅式方向盘显然更具时尚感,虽然并不提供多功能按键,但是手感与握感都不会令人失望。

  新爱丽舍部分车型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它的出现让新爱丽舍的主动安全性得到了大幅提升。虽然配置上面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但全车六安全气囊、自动空调、行车电脑等等实用配置的出现,让新爱丽舍不会在这一项目上处于弱势地位。

  动力方面,国产爱丽舍先期仅推出1.6L车型,发动机代号为EC5。这款发动机已经运用在新世嘉,新标致408等车型上面。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比老款发动机油耗降低了接近10%。与这款1.6L发动机搭配的是经过优化的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TAGS:全新 国产 爱丽舍 官图 发布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