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速锐

级别:紧凑型车

遥控驾驶 比亚迪速锐颠覆传统
2013年6月2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导购】作为F3的换代车型,比亚迪速锐完全摆脱了模仿的痕迹。全新设计的外观和谐自然,令人眼前一亮。内饰不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完全超越了F3车型。“遥控驾驶技术”的加入更使新车进一步体现优势,整体竞争力突显。

  相关阅读:比亚迪思锐河南区域激情上市

  速锐以其2660cm的轴距,4680mm *1765 mm *1490mm的长宽高,重新定义了中级车的舒适标准。速锐不仅外观尺寸方面值得称道,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更有着 “空间魔术师”的魅力,有多达18处的储物设计,充分满足驾乘人员“随手放”的可能。宽敞的空间,精心考虑的内部空间设计以及超大的存储空间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日常购物、出行、出游等各种需求。

  速锐颠覆传统的遥控驾驶技术对于车友绝对吸引眼球。速锐遥控驾驶的概念已经超越了有人驾驶的传统概念,人站在车外,只需要控制遥控驾驶智能钥匙,就能轻松将车辆开出车库。这项技术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确实已经走到了世界的最前沿,解决狭小车位停车后,无法开门上下车的尴尬。

  而强劲的动力则为梦想加速。作为新锐家轿,速锐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ID黄金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8.9秒,这对追求快节奏、运动范的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数据显示,比亚迪 1.5TID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到113kW,堪比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再配以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驾驶者可根据需要随时切换驾驶状态,换挡时间小于0.2S,给驾驶者带来极致顺畅的非凡操控体验。

  河南南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291888 65338888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218号(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路口西北角)

TAGS:比亚迪 比亚迪速锐 遥控驾驶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