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低碳环保 哈飞骏意M泰克省油动力版
2013年6月2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导购】作为微客市场中很具竞争力的哈飞汽车,其中搭载M泰克超省油动力版的哈飞骏意,深受广大车友的称赞。

  相关阅读:

  哈飞扩充产品线 再谋轿车计划

  CODA破产保护获批 长城哈飞称影响有限

  从产品的角度上看,装载于骏意的1.0升发动机所具备的大功率与低油耗特征非常符合低碳时代的时代诉求。与同排量的K系列发动机相比,它的功率方面提升了25%,扭矩提升16%,更以55KW/L的升功率创造国产微客的新纪录。在这样的基础上,该发动机的油耗还降低了10%。

  显而易见,正是凭借着更强动力与更低油耗的双重优势,搭载全新M泰克超省油动力的骏意一上市便引起强烈的市场反响。尤其对购买力不是很高的客户而言,微客本身不仅是满足日常需求的代步工具,也是经营工具。

  多年来,哈飞汽车皮实耐用、性能可靠的优良品质,不仅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更为其赢得270余万的用户。哈飞汽车用实际行动表明,只有不断的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真正关心消费者并且能够准确的把握消费者实际需求,就一定可以赢得更强的竞争优势。

  郑州市天凯机电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785881

  旗舰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天荣汽配城C01号

TAGS:哈飞骏意 微面车 M泰克动力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