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MINI COUPE

级别:跑车

全新MINI COOPER首曝光 或明年引入
2013年7月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第三代MINI三门版车型无伪装谍照。据悉,该车的发售日期将提前到2014年。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相关阅读:2014款MINI COOPER S最新谍照曝光

  图中的全新MINI车型并不是在道路测试,而是正在进行官方图片的拍摄。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的三门版MINI COOPER和COOPER S车型比前两代车型要更大一些,并拥有多款颜色。而车身也有了明显的改变,其中圆形LED前大灯无疑是亮点之一。

  前脸的设计比以前柔和许多但也更与众不同,又高又窄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更加圆润的边缘营造出一种3D的视觉效果。配合着两侧突出的雾灯,下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加明显。

  从侧面看,新款MINI车身更长,而轴距和前悬距也有所增加,车顶角度更向后倾斜。在尾部,尾灯变得更大,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令COOPER S车型的双中央排气管极为夺目。

  2014款MINI三门版车型基于宝马最新的UKL1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基础款将配备1.5升三缸发动机,而MINI COOPER S和最终JCW版本预计将搭载性能更高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标准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八速自动变速箱则作为选配可供消费者选择。

TAGS:全新 MINI COOPER 曝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