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马自达6

级别:中型车

约售20万 新款马自达6推i-ELOOP版
2013年7月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马自达宣布了旗下新款马自达6在北美地区的售价,新车售价为32.570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马自达北美分部的首席行政长官吉姆•奥沙利文介绍说:i-ELOOP版本的新马自达6将会是非混动车中行驶里程最长的一款中型轿车。

  相关阅读:

  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官图曝光 或8月发布

  长安马自达CX-5正式下线 8月18日上市

  全新马自达6前脸造型系列内其他车型相差无几,只是车尾尾部线条饱满丰富,比较富有力量感。配置方面,新车将匹配自适应HID氙气灯、智能城市刹车辅助、后车监视、坡道辅助、车道偏移提示等科技配置。此外,新马自达6装配的5.8英寸显示屏、自动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和真皮座椅也值得一提。

  新款马自达6最大的亮点在于装配有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i-ELOOP”是“Intelligent Energy Loop”的简称,马自达i-ELOOP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了“电容”这一电子原件,它具有能够快速充放大量电力、即使长期反复使用也不易老化的特点。通过该项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将车辆减速时所产生的动能转化为电力,以供空调、音响以及其他车载电器设备的使用,在频繁进行加速、制动的实际行驶中可以降低油耗约达10%。

  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属于GT技术套件的内容。该套件还包括:车道偏移警告系统,远光灯控制系统,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前进障碍警告系统。以上内容,均在新款马自达6身上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马自达6在装载i-Eloop系统的同时,搭配i-stop自动启停系统,还搭载2.5升Skyactiv系列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84马力。配备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综合油耗为7.35升/百公里。

TAGS:新马自达6 i-ELOOP版 北美地区 售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