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西雅特欧悦搏出击中国家用MPV市场
2013年7月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导购】西雅特旗下Alhambra欧悦搏将携其“空间超大、优雅大方”的鲜明产品特征,参与中国家用MPV细分市场的竞争。这款纯进口的家用MPV与西雅特旗下的其他车型一样,不仅传承了地中海式的西班牙风格设计,而且集纳了莱茵河畔的德国汽车前沿技术,呈现出西雅特一贯坚持的“设计至上,动感驾驭,年轻心态”品牌主张。

  Alhambra欧悦搏在中国“大大方方”上市,不仅将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新宠,而且还将重新塑造中国家用MPV市场的新格局。

  集众家之长的个性化MPV

  西雅特,这个创建于1950年的地道西班牙品牌,在上世纪80年代的全球汽车工业兼并大潮中受到德国大众集团的关注并开始收购,至1990年购入全部股权后,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归属于奥迪品牌阵营。正是基于这一历史渊源,今天的西雅特产品中既蕴含了西班牙人的热情,也融入了德国人的严谨。

  源自同一种DNA,Alhambra 欧悦搏与西雅特品牌旗下其他车型一样,以西班牙独特的设计个性诠释着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汽车技术:优雅而简洁的外形、清晰而明快的线条、别具一格的车轮拱罩等,令Alhambra欧悦搏展现出一种夺人的气势;而箭形发动机罩、独具西雅特风格的格栅、同样采用箭形设计的前裙板,清晰地表明了这款MPV来自西雅特品牌;至于精巧的车顶扰流板、下掠式尾门和硕大的车灯组,则成为了装点车尾的主角。

  出众的设计以及超高的性能,令Alhambra欧悦搏在欧洲市场上一直广受好评,不仅蝉联了2011-2013年沃德最佳MPV头衔,也荣膺了2011-2013年德国与英国多家专业汽车杂志评选的最佳进口MPV车型称号。

  能“贴地飞行”的陆地行宫

  秉承西雅特产品一贯的取名习惯,欧悦搏也有一个外文名字——Alhambra,它来源于一座位于西班牙格拉纳达的著名宫殿——阿尔罕布拉宫。这座有着丰富历史故事的宫殿,以其恢宏壮观和风格独特,在建筑、设计和艺术上取得了伟大成就,成为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以这座城堡命名的Alhambra欧悦搏在品质、技术和设计上同样出类拔萃,对于驾驶者及其一家人而言,也像是一座既安全又舒适的移动“行宫”。

  Alhambra 欧悦搏的强劲动力引人注目:2.0TSI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147 kW的最大功率和280 N·m的最大扭矩,轻踩油门踏板,转速表指针一旦达到1700 r/min ,就会轻松释放出强大的扭矩输出,令Alhambra欧悦搏在加速、超车、并线等极速状态下一点儿都不输于家用小轿车;如果深踩油门踏板,Alhambra欧悦搏则仅需 8.3 秒就能从静止加速至 100 km/h,最高时速可达218 km/h。至于1.8TSI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作为Alhambra欧悦搏的另一款配置,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家庭而言,同样不失为一种优化的购买方案。

  两种规格的发动机均搭配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保证动力传输的平顺和快捷的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

  适合举家出行的人性化座驾

  Alhambra 欧悦搏的多项配置不仅功能强大,而且也非常人性化。

  倒车显示屏和前后雷达探头令驾驶者对车辆四周的状况了如指掌,保证了轻松入位和倒车安全。而那些对自己的驾车技术实在没把握的人,还可以使用更加方便的自动泊车功能,让车辆自己停进狭窄的车位中。

  特别是当停车场因车辆密度过高而无法向外开启车门时, Alhambra 欧悦搏两侧的电动侧滑门则能轻描淡写地化解这一困扰:轻拉内侧门把手,车门自动打开,下车后拉动车外把手,车门又自动关闭。同样带有电动功能的车尾门令取放行李变得更加非常方便:只需轻点按钮,车门就会自动开启和关闭。

  另外,Alhambra欧悦搏配备的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不仅为中央扶手位置腾出了更多空间,而且也让山路行车和坡道起步变得更加简易、有效和安全。

  长途旅行中的 Alhambra 欧悦搏也不会让你觉得无聊难熬: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可以满足车上娱乐需求,彩色触摸屏操作方便,可随时在导航和娱乐菜单中进行切换;播放设备支持6碟CD、SD卡槽、USB/AUX 输入和蓝牙等多种输入方式,光盘、U盘、SD卡和手机上的影音文件都可以随心播放;8喇叭音响系统让耳朵在整个旅途中都可以得到最佳的听觉享受,简直就像把家庭音响直接搬到了车上。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西雅特 欧悦搏 中国市场 家用MP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