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新一代丰田威驰11月上市 全方面升级
2013年7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一汽丰田官方对外宣布,丰田全新威驰将于8月初发布预售价,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全新威驰进行了全方面升级,未来对准的消费群体为年轻消费者。

  全新威驰

  全新一代威驰车体部分进行了放大,车身长宽高尺寸从现款的4300/1690/1490mm变为了新威驰的4410*1700*1475mm。长度和高度的一增一减,使得新款威驰流线动感了不少,再加上动感的前脸,犀利的车身线条,都让新威驰的风格发生了明显变化。全新一代威驰一如既往的延续着威驰系列饱满的前引擎盖设计,车身也同样保持着高挑的造型。这样一来能够很好的解决小型车车内空间不足的问题。同时为了第三世界国家市场考虑,全新一代威驰也适当加高了离地间隙。

  内饰方面,新车在方向盘前面有了桶型仪表看上去顺眼了不少,高配车型的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键。从上海车展的低配车型来看,高配版还会有发动机一键点火系统。碍于车型定位所限,新威驰只配置了手动空调系统,风道的切换还保留着传统的拨杆式结构。为了保证轿厢宽度,后排作为的车门上都没有设计任何储物格,仅仅是在前排中央位置留有一个水杯架。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威驰搭载了一台1.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TAGS:丰田 新一代威驰 上市 全方面升级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