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M5

级别:中大型车

限量10台 宝马M5夜鹰特别版日本发售
2013年7月12日来源:太平洋汽车

  全新宝马M5夜鹰特别版(BMW M5 Nighthawk Special Edition)搭载575PS(423kW)马力的V8引擎在日本亮相,全日本限量发售10台。

  相关阅读售239.5万 宝马M6 Gran Coupe正式上市

  宝马延续了在日本市场发售特别版车型的传统,在日本宣布推出全新M5夜鹰特别版。该车拥有M部门为其量身定制的独特造型,而且动力和底盘也有所升级。该车于今年8月在日本发售,并在同年10月开始交付新车。

  M5夜鹰特别版的车身外观涂装是极具个性的冰霜哑光黑(Frozen Black Matt)。20英寸的合金轮毂则是比车身颜色更深一层的磨砂黑,而前脸俩肾的格栅,门把手,外后视镜,排气孔皆被涂装成黑铬色。宝马是打算一条路黑到底啊,敢情宝马在日本推出M5夜鹰版背后的内幕其实就是M5山口组特供版?那么限量发售10台也很好理解了,总不能让大佬和富二代小弟开同一辆车吧?

  内饰方面,深橙色美利奴(Merino)皮革与碳纤维饰条交相辉映,极具视觉冲击。好吧,至少这车里面没那么黑,内心还是向着光明的,就是颜色骚了点儿。

  说了那么多,可能大家还是没什么感觉,真正让人热血沸腾的在下面,M5夜鹰特别版配备了宝马最新发布的竞赛套件(这组套件同时也适用于2014款的M6),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马力从412kW(560PS)提升到423kW(575PS),配备7速M DCT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达到4.2s,比普通版的M5快了0.1s。该竞赛套件还升级了底盘和悬挂,多了M Dynamic模式,碳陶刹车系统以及路线偏移警示系统。

  全新宝马M5夜鹰特别版在日本的售价为18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2万元。日本黑帮果然不差钱。

TAGS:宝马M5 夜鹰特别版 日本 发售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