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丰田RAV4

级别:SUV

全新RAV4于8月26日上市 或18.38万起售
2013年7月1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获悉:国产新一代丰田RAV4将于8月26日上市发售,新车售价或为18.38-27.38万元。未来有望采用两代同堂的方式销售。

疑似国产全新丰田RAV4售价表
车型疑似售价(万元)
2.0L 经典手动版(2WD)18.38
2.0L 经典版(2WD)19.78
2.0L 舒适版21.98
2.0L 豪华版23.28
2.5L 舒适版24.78
2.5L 豪华版25.98
2.5L 尊贵版27.38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全新丰田RAV4与海外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和柳叶形的大灯组都展露无遗,而车身尾部的线条则设计的十分饱满且棱角分明并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换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0mm/1845mm/1660mm,轴距仍为2660mm。同时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备胎,同时新车行李箱容积为1087L,而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可增至2076L。

  配置方面,新RAV4在其顶配车型上装配了包括盲区监测、车道偏离报警、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车道偏离报警、车身稳定系统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RAV4将分别搭载型号为6ZR 2.0L发动机以及2.5L直列四缸发动机。除了2.0L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外,2.5L车型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驱动方式上,2.0L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2.5L仅有四驱可选。

TAGS:国产 全新丰田RAV4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