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别克售后态度差?车主涉水检修疑被更换配件
2013年7月18日来源:新浪网

  上周日,武汉五十年一遇大暴雨,让全市近万车辆遭受“洗礼”。保险报案数倍增加,查勘急需“外援”,维修厂爆满,定损也需排队,但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有个别4S店趁机“浑水摸鱼”,疑似将放在店内检修的汽车配件进行无故更换,事后更是采取“无所谓”、“不回应”等态度,令车主胡小姐十分气愤。

  始末:源于涉水,检修之前也有不愉快的保养经历

  据当事人胡小姐透露,前段时间武汉遭到暴雨突袭,由她本人驾驶的白色别克君威在行驶途中涉水被迫熄火,经过了一天一夜的等待,终于将车拖回4S店进行定损维修。对于已经很狼狈的胡小姐来说,这些都不是最生气的,可气的是4S店在处理这件事的态度上。4S店并有在认真作完常规检查的情况下,就告知胡小姐,车的部分零部件需要更换,且态度并非诚恳,这使得之前在店内有过不愉快保养经历的胡小姐心生疑团。于是,她向保险公司说明了整件事的情况,并向保险公司出示维修清单,保险公司与4S店交涉过后,得出的处理态度也并非能让胡小姐满意,于是胡小姐只好决定将车拖到另外一家别克4S店进行检修,临走之前该4S店还向胡小姐收取了1000元的车辆清洗费,胡小姐只能付款作罢。

  疑似“浑水摸鱼”,故意更换配件

  原本胡小姐以为,既然态度不好那么就另寻别地,可连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经过另外一家别克4S店的仔细检查后,维修师傅告知她,车辆内部很多零件都有被换过的痕迹,并且都是在发生涉水时根本就不会坏的配件都已损坏。从此,整件事已经从起初的“态度”问题上升到了“欺诈”问题。

  目前,胡小姐已经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且@ 了相关4S店的官方微博,但尚未得到回应,店内也没有相关负责人能够站出来为此事进行说明。

TAGS:别克售后 车辆涉水 汽车配件 别克4S店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1)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