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保时捷新911 Turbo敞篷版实车曝光
2013年7月1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没有任何伪装的保时捷新一代911 Turbo Cabriolet敞篷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售价方面,911 Turbo和Turbo S敞篷版本的基础售价将会比硬顶版(基础售价分别为253.6万和297.4万元)高出10万元以上,也就是说Turbo S敞篷车的基础售价将肯定超过310万元。

  从图片来看,Cabriolet敞篷版911 Turbo自然是基于硬顶版车型打造。除了继续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外观的其他部分都会和硬顶版保持一致,拥有前后空气动力学包围、后翼子板进气口、更宽的后翼子板、新款四出排气、更大的轮毂以及可伸缩后尾翼这些性能元素。而为容纳折叠软顶,位于车厢后部的驼峰隆起依旧会是敞篷版911 Turbo的一个标志性设计,它让新车在敞篷状态下显得非常丰满。

  动力方面,911 Turbo/Turbo S敞篷版依旧会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输出在520马力(现款500马力),最大扭矩649牛·米。后者最大功率输出达到560马力,最大扭矩699牛·米。而两款动力也都具备有瞬时加速模式,额外50牛·米的扭矩可以输出10秒的时间。不仅动力更强,配合标配的启停系统,发动机燃油消耗也比现款车型减少了13%,经济性更高。值得一体的是,新一代911 Turbo还首次引入了可手动或自动开启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该系统包括多级可调的前扰流板和后扰流板,可为车辆带来更高的高速稳定性。

TAGS:保时捷 新911 Turbo 敞篷版 实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