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沃尔沃XC60

级别:SUV

新沃尔沃XC60售价曝光 或38.99万起售
2013年7月1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沃尔沃新款XC60在长春车展上首次亮相,车新闻曾报道过新车将于8月5日正式上市。而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沃尔沃XC60的售价。据悉,XC60将推出两种动力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38.99-59.99万元。

  相关阅读:全新沃尔沃60系车型亮相 8月5日上市

络曝光的沃尔沃新款XC60售价

车型

售价

T5智尚版

38.99万

T5智逸版

41.49万

T5智雅版

46.99万

T6智尚版

49.99万

T6智逸版

53.99万

T6智雅版

59.99万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沃尔沃新款XC60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原先的分离式头灯被全新设计的一体式头灯所替代,大灯内侧的日间行车灯移到了侧进气口的位置,而侧进气口被日间行车灯所替代,并融入了新潮的灯眉设计,配合更加精致、更有层次感的新式前保险杠,车头显得要精神了许多。车尾部分,牌照框上方增加了镀铬饰条,尾部排气管口还使用扁口镀铬设计。

  内饰方面,沃尔沃新款XC60引入了V40车型上所应用的全电子屏幕仪表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7英寸的触摸中央显示屏可接入互联网,并带有3D导航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车型还第一次提供了拨片换挡进行选装。动力方面,新款XC60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

TAGS:新款 沃尔沃XC60 售价 曝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