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马自达3(进口)

级别:紧凑型车

新一代马自达3售价公布 约10.4万起售
2013年7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马自达公布了新一代马自达3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新车共推出五门掀背版和四门轿车版两种车身形式,包含了2.0升和2.5升两个排量的总共11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45-26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0.4-16.2万元。

  相关阅读:

  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官图曝光 或8月发布

  国产马自达CX-5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新一代马自达3在配置方面更加丰富和完善,特别是在2.5升车型上面体现得更加明显,整体配置都比2.0升车型高,增加了诸如主动转向头灯、自动雨刷、防炫目后视镜等高端配置。并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表现更加出色,前方预警碰撞系统、HBC智能灯光控制系统、RVM后方盲点预警、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等都是配置上的亮点。

  2.0升排量发动机总共推出了7款车型,所有车型均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入门级车型售价16945美元,约合人民币10.4万元。尽管属于最低级别的入门级车型,但该车在配置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装备有电动门窗、无钥匙进入、16英寸轮毂、按键启动、运动座椅、带AUX/USB连接的四扬声器音响系统。该车百公里高速油耗为5.9升,城市油耗为8升。

  其余6款2.0升车型则根据配置水平的高低差异,还配备了蓝牙连接、后排4/6分拆座椅、定速巡航、CD音响、盲区监测系统、后方监测系统等等。美国版马自达3的2.0升动力版本搭载的是2.0升SKYACTIV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达到155马力,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8.2秒,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

  动力更好的2.5升发动机则推出了4款车型,包括2款五门掀背版和2款四门轿车版,售价24595-26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元-16.2万元。这台2.5升Skyactiv-G汽油发动机拥有184马力的最大马力和251牛·米的最大扭力,相比上一代的2.5升MZR汽油发动机在中低转速的扭矩输出增加了10%至15%,发动机重量则减少了10%。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2.5升车型还提供了一个价值1600美元的科技智能包,它提供了一套i-ELOOP制动力回收系统,该系统对于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很有帮助,从而令2.5升车型的油耗可以与2.0升车型持平,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百公里高速油耗同样是5.9升。

TAGS:新马自达3 美国市场 售价 公布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