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甲壳虫

级别:紧凑型车

"虫"尚潮流 超值经典甲壳虫1.2TSI
2013年7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导购】你心目中的城市时尚代步小车需要具备哪些特质?时尚、经典的外观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足以彰显都市年轻人追求时尚、追逐潮流的独特个性。那么如果这款车还有着悠久的历史,会不会让这份时尚充满了经典的味道?如果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升,在时下油价居高不下,道路拥堵不堪的时代,这样的油耗是不是特别具有吸引力?如果这款车又有一颗强悍的心脏,最高时速可达182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0.9秒,那你会不会对它刮目相看呢?甲壳虫1.2TSI就是这样一款融合时尚和经典、节能和强劲动力,既能满足日常城市生活的需求,又能在高速公路上跑起来的动感小车。

  相关阅读:2013款大众甲壳虫最高优惠3.98万

  甲壳虫在发动机的选择上,呼应了“驾驶者之车”的设计思路。作为大众小排量发动机明星款的1.2TSI、1.4TSI及2.0TSI,其出色的动力表现及畅快的驾驭体验,对于熟悉大众汽车的车迷来说,早已不陌生,而1.2TSI发动机绝对是甲壳虫车型的一大看点。甲壳虫1.2TSI是大众汽车品牌在国内首款搭载1.2TSI发动机的车型,它的发动机与其他版本发动机相比排量较小,但燃油经济性更高,你不用花费大价钱就能享受甲壳虫给你带来的经典时尚感受与快乐的驾驶体验。除此之外,与同等价位的时尚进口小车相比,甲壳虫1.2TSI的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在乘坐与储物空间设计上增加了更多的实用性,给你带来舒适的驾驶感受。

  经济油耗 超值经典时尚体验

  与甲壳虫1.4TSI和2.0TSI的车型相比,1.2TSI车型的发动机排量虽然较小,但足够满足日常高速驾驶的需求,并能带给驾驶者驾驶的快感。甲壳虫1.2TSI的综合油耗仅为5.9升/百公里,对于国内用户而言,拥堵的道路以及疯涨的油价可以说让1.2TSI这一动力单元如鱼得水。甲壳虫1.2TSI的价格同样体现了它经济性的特点。也许你并不想在代步车上花太多钱,但又想拥有一辆个性张扬、时尚新潮的座驾,那么甲壳虫1.2TSI便成为一个好选择。与1.4TSI和2.0TSI相比,甲壳虫1.2TSI车尾部少了小尾翼,让其大面积的平滑溜背看起来与第一代甲壳虫颇为传神,去掉了棱角枝芽的甲壳虫显得更加圆润,让人产生喜爱之情。

  和其他版本一样,甲壳虫1.2TSI延续了甲壳虫具有70多年历史的经典元素——“微笑”式前脸。圆形的头灯设计,尤其是几乎与第一代甲壳虫一模一样的车顶侧面轮廓等,都让人感受到第一代甲壳虫的风采。而前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家族化设计,这一搭配使全新甲壳虫的前脸更显时尚与动感。甲壳虫1.2TSI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实惠的价格,在为你节省开支的同时,也保证能给你带来经典时尚的体验。

  动力出色 双料五星安全评价

  甲壳虫1.2TSI在经济实惠的基础上,动力与同等价位的进口时尚小车相比同样毫不逊色。1.2 TSI 发动机是高效动力传动系统的典范,它的最大功率可达7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2公里/小时。这一成绩足以让甲壳虫1.2TSI秒杀同价位的进口时尚小车。

  除了经济实惠、动力出色以外,甲壳虫1.2TSI同样延续了大众汽车一直以来的超高安全标准。根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3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获得五星评价,至此,甲壳虫已经获得了E-NCAP和C-NCAP的双料五星安全评价。从被动安全性能来看,甲壳虫车身大量采用超高强度的钢材,配以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极大地提高了车身静态抗扭转刚性。再加上六个安全气囊、带预紧功能的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头枕、ISO-FIX儿童座椅安装系统等其他多项安全配置,也保障了甲壳虫的安全性,这是甲壳虫能够获得五星安全评价的关键。除被动安全之外,甲壳虫的主动安全装备同样出色。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甲壳虫以卓越的安全性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真正做到无忧、畅行。

  甲壳虫自诞生以来便被称为德国的“国民车”。甲壳虫1.2TSI在经典的基础上创新设计,在极力诠释个性的同时,也注重实用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它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实惠的价格能给你带来物超所值的感受。

TAGS:大众 超值 经典 甲壳虫1.2TSI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