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新比亚迪速锐 国产家轿新标杆
2013年8月1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比亚迪速锐作为转型之作,外形脱离了山寨味道,整车外形谈不上让人眼前一亮,但也算比较讨人喜欢,圆润的线条和略显凌厉的前脸造型给人感觉不错。全系标配的自动大灯则增添一些便捷和安全性。

  速锐的内饰颇有些科技感,虽然用料一般,到那时做工不错。钢琴烤漆质感面板、丰富的氛围灯、模拟表盘、超大液晶显示屏和绚丽的车载电脑系统,配合中文人声提示音,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豪华型和旗舰型拥有倒车影像、GPS导航以及好玩的遥控驾驶功能。

  速锐的主要卖点之一是其可遥控性,但实用性并不见得很高,可以说是一个噱头吧。还好速锐也秉承了比亚迪高性价比的传统,作为家轿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详情咨询:0371-67099789

 

  速锐搭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 最大功率154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0N·m,配备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官方透露这款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时间小于0.2S,匹配1.5T发动机使速锐0-100Km/h加速为8.9秒。

 

  河南南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291888 65338888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218号(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路口西北角)

TAGS:比亚迪 速锐 家轿 国产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