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奔驰S级

级别:豪华车

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9月28日中国首发
2013年8月2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获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会在9月28日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艺术中心进行中国地区的首次亮相。从最新的环保目录得知,全新奔驰S级有三款长轴距车型已经在中国登记注册,分别是S400L、S400L Hybrid和S500L。

  据悉,引入国内的全新S级都会是长轴距车型,轴距达到了3165mm,相比标准版加长了130mm;新一代奔驰S级依然采用奔驰家族旧式前进气隔栅,但是前下扰扰流却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为流畅。前脸处同样作了更新的还有前大灯,其中的日间行车灯组造型犀利,也更符合目前的设计时尚。变动更大的还有车侧和尾部,一改以往惯用的上扬式设计,腰线与尾箱向后倾斜的样式更能凸显出S级应有的豪华感。

  新一代S级配备的智能LED头灯应用了智能大灯控制系统,可对远近光灯进行自动调整,可为夜间行车安全提供更多的保障。而全车更是拥有多达500个LED,成为全球首台无灯泡的车型。每个头灯总成内包含有56颗LED,4颗LED则组成一个雾灯,35颗LED组成一个尾灯总成;车内部分,新S级则使用了大约300颗LED,提供车内氛围灯以及其他照明,氛围灯更能够变换7种不同的色彩。

  多年以来,奔驰S级也一直都是同级别车型中舒适和豪华的标杆。长轴距确保了后排的腿部空间,对于后排乘客舒适性的照顾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不仅提供单独的两座布局、10向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加热,座椅以及头枕都分别进行了优化设计,老板椅增加了腿部支撑垫。同时后排可控制前排座椅前移,后排椅背的最大倾斜角度更是可以达到43.5度,尽最大可能为后排乘客带来最为宽敞和舒适的乘坐享受。

  新一代S级还最新提供了一套多用户娱乐系统,同时它也是全球首台应用该系统的车型。这套系统允许不同座椅上的乘员来访问和控制娱乐系统。通过借助无线耳机,每个乘员可以享受不同的娱乐或者工作,相互不打扰,也可以实现个人化的应用。而且奔驰着重提升了后座乘员的控制级别,前排的所有系统都可以同步显示在后座屏幕上,特别是在应用导航系统的时候,后座乘员不但可以随时查看当前的行驶路线和规划,甚至还可以主动去更改相关的设定和目标地,从而真正实现了后座的主动权。

  动力方面,S400L采用3.0L涡轮增压V6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480Nm;S400L Hybrid车型则采用3.5L自然吸气V6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汽油机部分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370Nm,电动机部分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扭矩为250Nm;S500车型采用排量为4.7L的双涡轮增压V8汽油机,最大功率达到335kw,最大扭矩为700Nm;以上三款车型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

TAGS:全新一代 奔驰S级 中国 首发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