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大众CC

级别:中型车

大众换代CC效果图曝光 车身轴距加长
2013年8月2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换代CC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基于B8平台所开发,车身长度和轴距将有所加长,同时宽度也有所变化。大众换代CC将全面主打1.8TSI、2.0TSI四缸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引入ACT发动机变缸科技。

  换代大众CC

  QB平台的引入则令换代CC的整体实力更提升一个档次。换代CC将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轴距预计增长至2800mm左右,不过由于更多轻量化材料的运用,车重并不会因为车身的增大而增大。大众换代CC的最大特征依然会体现在车身以及车尾部分,所以海外曝光的效果图也首先展示了换代CC的后45度角。图中的CC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流畅的车顶线条,这也是四门轿跑车所必备的设计元素。然而,腰线相比现款车型更有力度,配合更具层次感的车门设计,整车显得更为动感。

  换代大众CC

  车尾的设计同样变得动感许多,依旧扁平化的车尾通过缩小尾灯来让尾部的视觉效果更加的轻盈,同时向上微微挑起的后尾箱盖、长长的拉通式镀铬横条以及保险杠上深深的切割线条一起为尾部带来了很好的层次感。最后,双边双出排气管以及中央扩散器的设计都增添了运动气质。

  现款大众CC

  动力方面,换代CC将继续坚持发动机横置、前轮驱动的动力布局形式,当然4Motion四驱系统依旧成为选装配件。发动机将淘汰沿用多年的VR6系列发动机,而全面主打1.8TSI、2.0TSI四缸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引入大众最新的ACT发动机变缸科技来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

TAGS:大众 换代 CC 效果图 轴距加长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