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全新X4低伪谍照曝光 个性化SUV
2013年8月27日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宝马全新X4量产车的低伪谍照被曝光出来,新车的外观样貌得以基本展现。从造型设计来看,量产版的X4跟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亮相的X4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而前脸设计则比较接近现款的X3。该车计划将在明年1月举行的美国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而该车的生产地也是在目前生产X5和X6的美国工厂中。

  整体来看,X4量产车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版车型的设计

  量产版更加注重实用性 造型风格与X6相似

  宝马X4概念车发布的时候就被认为是量产车的预览车型,它的整体造型将会被量产车所采纳,只是细节设计上的一些时髦元素会被去掉。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确实如此,更加倾斜的A柱、轿跑车般的流畅的车顶线条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展现出与X6类似的运动气质。而被伪装起来的前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从初露雏形的前保险杠下部来看,它跟概念车的设计完全不同,视觉效果回归到平常的范围。目前来看X4车头的设计整体来看似乎很接近X3,不过参照概念车,其前脸将拥有前大灯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接的设计,这将成为X4的一大特征,并同X3之间拥有更多的差异化。

  尽管现在车头看起来很接近X3,但前脸将拥有前大灯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接的设计

  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扑捉到相关谍照,不过考虑到宝马车最近在内饰设计上所一贯应用的“套娃”路线,X4预计也会继续走这条线路。内饰的整体布局不会带来太多的新鲜感,家族气息会非常重。而在车内空间上,因为外观造型所限,跟X6一样,X4也会牺牲一些后排头部空间。

  拥有类似X6那样的车顶线条是X4整个外观造型的最大特征

  因为与X3同平台,量产X4在动力部分也会与其共享

  因为与X3同平台,量产X4在动力部分也会与其共享,搭载2.0升四缸和3.0升六缸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匹配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在欧洲市场也会提供柴油发动机版本车型。值得关注的是,延续X5和X6的车型布局,X4也将推出M版车型,性能版的X4 M将会搭载宝马新一代M3上的直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预计会在450马力左右,百公里加速只要5秒左右便可完成。

TAGS:宝马 全新X4 低伪 谍照 SUV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