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Yeti(进口)

级别:SUV

国产斯柯达Yeti正式定名“野帝” 或年底上市
2013年9月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海大众斯柯达在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斯柯达Yeti的国产车型名称--“野帝”,据悉,国产Yeti将在上海大众位于江苏的仪征工厂生产,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开售。

  相关阅读:国产斯柯达Yeti或定名猎锐 年底上市

  在工信部最新的251期新车目录当中,已经出现SVW6432和SVW6452两款斯柯达牌多用途乘用车,据推测这两款车型正是国产Yeti,而近日我们也获得了该车最新路试谍照。

  国产Yeti路试车辆在中央进气格栅处贴有铃木车标以达到迷惑性的伪装效果,但只要仔细观察依然可以看出其Yeti的真实身份。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国产Yeti采用了海外版2014款Yeti外观。新款Yeti最明显的改变在于取消了靠近内侧的圆形独立灯组,而转移到常规的保险杠下方两侧位置,这样虽然少了几分个性,但显然更容易被多数消费者所接受。中央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与全新明锐、昕锐等车型一样,融入了斯柯达家族新的四叶草设计元素,直线条的运用也使得Yeti看上去更具SUV阳刚硬派的特征。保险杠边缘不再圆润,而是新增棱角设计,进一步凸显野性气息。与现款进口Yeti一致的是,国产Yeti路试车依然采用了黑色银边的五辐式铝合金轮毂。

  国产斯柯达Yeti路试谍照(图片源自腾讯汽车)

  新车侧面和车尾同样进行了混淆视线的伪装,其外挂式备胎、贴纸覆盖的尾灯、黑色B柱、与车身同色的D柱和“SUZUKI”字样都极力向铃木维特拉外观靠拢,但从几乎垂直的D柱线条设计还是可以轻易识别出其真实身份。车尾部分,尾灯新增LED灯带,视觉效果更加出众;车尾牌照框区域改为与全新明锐和昕锐一样的梯形造型,以符合家族特征;后保险杠黑色区域减少,并将车尾红色反光板上移,层次感更加分明。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国产路试车辆后门明显长于海外版车型,这也印证了国产Yeti加长轴距的消息。根据相关信息,国产Yeti在轴距方面将增加60mm达到2638mm的水平,而从工信部新车信息来看,SVW6432和SVW6452两个型号或说明国产Yeti将具备两种车身长度,分别约合4.3m和4.5m。

  国产斯柯达Yeti路试谍照(图片源自腾讯汽车)

  内饰方面,国产Yeti与现款进口车型无太大差异,只是进口车型上四辐式方向盘被更换为更为简洁的三辐式。而从照片来看,织物座椅、1DIN尺寸音响主机、手动空调、5速手动变速器和不带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等特征说明这是只一辆低配车型。令人意外的是,方向盘中央镶嵌的依然为老款斯柯达标识,而海外版2014款车型则已经更换为全新标识,并且方向盘造型也有所改进,对此我们只能理解为该车是处于试装阶段的非正式化车辆,相信国产车型正式上市后应会采用全新标识以及新的方向盘设计。

  根据机动车环保目录信息,目前国产Yeti进入目录的仅有一种动力总成,CEA发动机即是在途观、新帕萨特等车型上大量采用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同为大家所熟悉的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此外,排量较小的1.4TSI发动机预计也将用于国产Yeti。

TAGS:国产 斯柯达 Yeti 定名 野帝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