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新一代MINI将搭载9AT 或年底发布
2013年9月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MINI将于11月18日在英国牛津工厂进行全球首发。据悉,新一代MINI的尺寸会加大,同时将采用全新动力总成。新一代MINI将采用宝马集团最新的UKL平台,这是一款前置前驱横置发动机车型平台,与未来的宝马1系GT将是同样的底盘系统,宝马内部代号为F56。

  相关阅读:MINI推全新跑车 基于全新前驱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一代MINI的前大灯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非常接近于此前公布的MINI ROCKETMAN概念车的圆形LED大灯。车尾部分基本可以发现尾灯设计和现款区别不大,不过想必也采用了LED光源。悬浮式车顶再续,且没天窗版本也是黑色的,视觉效果更好。

  内饰方面,新车将时速表移到了方向盘后面,经典的米老鼠仪表盘现在被多媒体控制区代替。但好在MINI的复古设计风格还是得到了延续,能找到属于MINI的一些痕迹。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1.5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的最高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70Nm;低功率版最高功率90kw(122PS),最高扭矩18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9AT变速箱。虽然比现款的车型降低0.1排量,但在中国市场的消费税则会从5%降低到3%。

TAGS:宝马 全新一代 MINI 9AT 年底发布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