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奥迪A4L

级别:中型车

奥迪A4Lquattro入门版上市 售价34.9万元
2013年9月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2013年9月6日,奥迪在敦煌发布了A4L四驱版本的入门级车型—奥迪A4L 40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该车官方售价为34.9万元,看成奥迪在华销售的最便宜的一款四驱车,它降低了奥迪A4L quattro车型的门槛,让奥迪quattro技术能够走向更多用户,同时也丰富了奥迪A4L 2.0T高功率车型的序列,给用户带来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车型售价(万元)
30 TFSI(1.8T) 手动舒适型27.28
30 TFSI(1.8T) 自动舒适型29.1
35 TFSI(2.0T) 自动标准型30.98
35 TFSI(2.0T) 自动舒适型32.99
35 TFSI(2.0T) 自动技术型36.98
35 TFSI(2.0T) 自动豪华型39.9
40 TFSI(2.0T) quattro个性运动版(本次上市车型)34.9
40 TFSI(2.0T) quattro运动型46.96
50 TFSI(3.0T) quattro旗舰型57.81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奥迪A4L 40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上市现场

  此次上市的奥迪A4L 40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与在售的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运动型完全一致:带楔形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头灯、LED尾灯、车身各处都有体现的S-line外部包都是标准配置。个性运动版的客户将免去后期改装或加装的麻烦,从开始即获得与高配置车型相同的霸气观感。

  奥迪A4L 40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上市

  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与一汽-大众国产的其他奥迪品牌车型一样,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是标准配置,此外还标配三辐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电子机械式助力转向系统等实用性基础装备。

  上市现场歌手李健演唱《传奇》

  与运动型不同的是,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提供了诸如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豪华舒适型三区自动空调、B&O音响系统、带增强型导航功能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奥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等多达41项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订制专属自己的quattro车型。

  奥迪A4L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与领导合影

  动力方面,,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与高配运动型相同搭载曾连续五次囊括“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高功率版)和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由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6.7秒,最高车速可达240km/h。驱动方式不必多说,相比于同价位的35TFSI车型,它的quattro四驱技术无疑是最大的卖点。

TAGS:奥迪A4L quattro 四驱版 入门版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