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高尔夫(进口)

级别:紧凑型车

新高尔夫Sportvan效果图 法兰克福首发
2013年9月9日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从海外媒体传来消息,现款高尔夫Plus的后继车型将会脱胎换骨,从设计到定位都会发生变化。并且大众还为它起了一个更加时髦的名字——高尔夫sporstvan,这款车将更加适合年轻家庭的需求。据悉,该车将会在下周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2014年春季的时候开始发售。

  相关阅读:大众推高尔夫7旅行跨界版 或2014年引进

  高尔夫sporstvan将被放到普通五门掀背车与MPV之间的细分市场

  从定位上来看,高尔夫sporstvan将被放到普通五门掀背车与MPV之间的细分市场,也就是普通版高尔夫与它的前任车型高尔夫Plus之间的位置,全新造型让它拥有相比前者更高、更舒服的驾驶坐姿和更宽敞的空间,而在车身高度上却要比后者低一些,从而丢掉MPV的形象,大众相信这个形象上的转变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肯定会更有吸引力。而在新车内部,高尔夫sporstvan也只安排五个座位,提供出色的后排灵活性,载物空间得到更好的保障。

  高尔夫sporstvan将用来替代现在的高尔夫Plus

  从效果图来看,高尔夫sporstvan显然比高尔夫Plus那种MPV的造型更加漂亮,车身高度的增加并不十分明显,高尔夫Plus那种又高又短的车头设计、车顶行李架这些MPV的特征元素不复存在。在总体风格上,它仍会与高尔夫7保持一致,比如简洁的车身侧面与笔直的腰线等,但前脸设计会与高尔夫7有所区别,更突出它自己的特征。头灯灯腔内部设计仍旧会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大众式”,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前保险杠设计也非常新颖、简洁,带来很内敛的运动感,符合它的家用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MQB平台的灵活性,高尔夫sporstvan将比高尔夫7的4255毫米更长一些,消息称其车身长度将达到4400毫米左右。相应的轴距也会增长一些,以获得空间上的更大优势。高尔夫sporstvan的内饰设计应该会同普通版大同小异,包括各种配置也会跟其保持一致。

  当然,保持一致的还有动力配置,新一代高尔夫Plus在欧洲将会提供两款汽油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包括1.2 TSI和1.4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两个版本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04马力-14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变速箱。另外一款CNG压缩天气车型也有望同步问世。

TAGS:大众 新高尔夫 Sportvan 效果图 曝光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