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标致308

级别:紧凑型车

三厢标致全新308曝光 年底在武汉投产
2013年9月22日来源:搜狐汽车

  此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标致汽车展出了其全新紧凑级小型车标致308(注意该车型为全新标致308,并非国内由307改款而来的308),作为大众高尔夫7、第三代福特福克斯的有力竞争者,标致308在亮相之后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相关阅读:标致308 GTi高性能车低伪谍照曝光

  新款三厢标致308轿车测试照片

  此次发布的照片表明,308车型将会增加一款三厢四门轿车。标致在开发两厢车的过程中往往没有融入三厢车的开发,不管是之前的206三厢还是307三厢,甚至是面向中国市场的408三厢轿车,均为基于现成两厢车型的二次开发。而此次新款308的研发中标致显然已经将三厢车项目同步纳入进内,因此对于新款三厢版308的造型大家应该保持一定的期望。这将是一款与两厢308一样精致干练的紧凑级轿车。

  新款308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新款308是该平台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车型为雪铁龙新款C4 Picasso。EMP2平台可以进行柔性生产,车型跨度可以涵盖标致308级别的小型车和508级别的中型车以及MPV、SUV车型。目前EMP2平台已经整合了Start&Stop和电动助力转向等较为先进的系统。结合已经存在的发动机系列和未来的新款发动机,该平台上的所有车型均将达到欧六排放标准。其中大家熟悉的THP系列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将会成为搭配EMP2平台的主要发动机机型。

  现款标致308两厢轿车内饰

  新款标致三厢308车型将会与目前的欧版308车型在机械结构上保持较大的相似性。THP系列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的1.8升自然进气发动机、1.2VTi自然进气发动机和诸多柴油机型作为选择,变速器也有6前速自动变速器和6前速手动变速器两种。内饰方面预计三厢308车型将与两厢308车型保持一致, 9.7英寸中央触摸屏是全部车型的标准配置,而i-Cockpit概念中那个不用低头便可以阅读的仪表盘是一个较大的亮点。

  基于PF2平台的东风标致408

  从东风标致的产品生产计划来看,这款代号为T93的三厢308(两厢308车型代号为T91)在2014年的产能规划就已经达到了4.9万辆,因此今年年底在东风标致投产新款两厢以及三厢308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有消息称,新款三厢版308将不会继续使用“308”作为其车型名称,而是将会使用“408”作为新车名称。因此在中国市场的那款408很有可能会被这款车型取代。

TAGS:三厢版 标致 标致308 武汉 投产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