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晶锐

级别:小型车

斯柯达换代晶锐将于2014年登场
2013年9月27日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从海外传来消息,斯柯达换代Fabia(国产车名为晶锐)将于2014年正式登场。同时斯柯达负责产品研发的董事Dr Frank Welsch也揭开了一大悬念,他表示换代晶锐并非一台MQB平台车型。

  相关阅读:斯柯达晶锐钜惠风暴来袭 首付19999.9元

  换代晶锐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车身比例更协调

  因为大众集团内部极力推广MQB平台的缘故,大家普遍认为除了紧凑级和中级车,大众集团内部的新一代小型车也会基于MQB平台进行开发,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了斯柯达晶锐。不过现在看来,这一猜测被否定了,Dr Frank Welsch并未透露新一代车型的平台信息,不过据推测它很有可能仍会基于现款车型开发。而这也意味着大众换代Polo很可能也是一款非MQB平台车型。

  换代晶锐依然会非常紧凑,但车身会更宽一些,高度则会有所降低

  据他透露,新一代晶锐在身材上基本不会有太大变化,依然非常紧凑,但车身会更宽一些,高度则会有所降低。外观造型将因此而变得更加协调、更有吸引力。新车会引入全新的设计,重点就是引入斯柯达最新在换代明锐以及全新Rapid上应用的新设计语言,设计上会显得更大气、时尚。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隔栅,头灯尺寸缩小,细长的风格显得更加犀利,突出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线条依然极尽简练,双腰线设计则是流行的设计元素。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换代晶锐除了现有的五门掀背版、Scout跨界版两款车型,还会推出一款旅行车来主打功能性,不仅令晶锐车系得到扩展,同时也提供给用户更多样的选择机会。

  动力方面,换代晶锐在动力上将与现款大众Polo共享动力总成,1.4L、1.6L自然吸气和1.2T等多款动力,不过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更好的表现。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也会有所提升,将引入新一代的中央娱乐信息系统。斯柯达现款晶锐自2007年问世以来已经来到了上市的第六个年头的,目前国内销售的是2009年推出的改款车型。明年换代之后应该也会在第一时间引入国产。

TAGS:斯柯达 换代晶锐 2014年 发布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