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普拉多

级别:SUV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2013年10月1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车新闻从最新一批新车目录中发现了一汽丰田2014款普拉多的身影。本次申报的共有SCT6482E5A、SCT6482E5和SCT6483E5三款车型,分别对应的为改款普拉多TX、TX-L和VX车型。这意味着2014款普拉多将在不久之后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预计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海外版丰田普拉多官图

  外观方面,2014款的普拉多增强了其前脸的整体化改造,更好地体现了丰田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大灯在整体风格上连为一体,并且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的部分设计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中网6条直瀑型镀铬条变为更加粗壮的5条。此外,后尾灯采用了新设计的灯组,取消了背包式备胎。

  配置方面,一汽丰田改款普拉多在最低配置的TX车型上,仅提供普通卤素大灯,且车顶并无行李架,轮毂为17寸六辐样式,对应轮胎型号为265/65 R17,电动天窗和车顶行李架将作为选装配置。

  海外版丰田普拉多官图

  在TX-L车型上,卤素大灯被升级为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并在内侧眼角处新增4颗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配备清洗喷头。此外,TX-L车型还增加了前置泊车雷达和车顶行李架,只是现款TX-L和VX车型上提供的保险杠前护杠在改款普拉多上被取消。

  海外版丰田普拉多官图

  改款普拉多VX车型在外观方面与TX-L车型区别不大,主要是轮毂被替换为18寸六向多辐式样式,轮胎也相应变更为265/60 R18。车尾部,不同车型在车尾外观上也有差异,最低配TX车型未提供车尾泊车雷达和倒车摄像头,而这两项配置在TX-L和VX车型上已经装备。另外申报信息上注明,VX车型将可选装空气悬架系统。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改款普多仍沿用4.0L V6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202kW(275PS),与之匹配的是5AT变速器。

TAGS:一汽丰田 新款 普拉多 广州车展 亮相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