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索纳塔八

级别:中型车

2014款索纳塔北美发布 约13.07起售
2013年10月1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获悉:现代汽车在北美正式发布了2014款索纳塔。2014款索纳塔在北美有5款车型,分别搭载2.0T和2.4L的发动机。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改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2014款索纳塔 北美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美元)

约合人民币

GLS 2.4L

21350

13.07万

SE 2.4L

24200

14.81万

SE 2.0T

25750

15.76万

LIMITED 2.4L

26900

16.46万

LIMITED 2.0T

28650

17.53万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外观方面,2014款索纳塔改动了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尾灯灯组、可供选配的HID大灯和经过改进的17英寸与18英寸轮毂设计(最低配为16英寸轮毂)。据悉,这些轮毂设计是为了使路面传递到座舱内的噪音更低而专门设计的。

  配置方面,2014款索纳塔标配胎压监控系统、稳定性控制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车辆稳定性监控系统。盲点探测系统则成为SE车型新增的一个选配装备以及Limited车型新增的一个标配装备。另外,新款索纳塔配备了一个增配的动态阻尼器,这一装置旨在提升该车的NVH精致性,同时一个驾驶员可选取转向系统将允许操控者在该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三种阻力水平之间进行选择。此外,A柱和B柱护板内部增加了隔音材料减小车内噪音。

  动力方面,北美的索纳塔搭载的是142kW(192PS)最大输出2.4L发动机和204kW(278PS)最大输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TAGS:现代 2014款 索纳塔 北美 发布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