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雷克萨斯ES

级别:中型车

雷克萨斯ES现车供应 优惠5.5万元
2013年10月1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行情】10月1日-10月30日,郑州富达雷克萨斯店内雷克萨斯ES系列现车销售,最高优惠5.5万元。分期首付30%最带贷款36个月。具体优惠见下表:

ES车系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ES250精英版35.90万33.2万2.7万现车充足
ES250典雅版40.90万38.0万2.9万现车充足
ES250豪华版44.9万元41.9万3.0万现车充足
ES300H精英版39.9万元38.5万1.4万现车充足
ES300H豪华版49.9万元47.9万2.0万现车充足
ES350典雅版55.00万元49.90万5.1万少量现车
ES350豪华版65.40万元59.90万元5.5万少量现车
更多最新行情敬请关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全新一代ES车型延续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设计,锋锐动感的纺锤形格栅与醒目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共同勾勒出大气却不失动感的车头布局。当视线转移至车身侧面,干净流畅的腰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诠释出更为灵动的豪华风范。L型组合式后灯和独特的排气管设计是车尾的点睛之笔,ES 250和ES 350采用颇具动感的双排气管设计,ES 300h的排气管则巧妙地隐藏在帷幔式后保险杠之下。车身四个角朝车轮毂方向收紧,配合更为贴地沉稳的整体姿态,使得全新一代ES超越了原有的优雅风范,且又凭添了几分令人怦然心动的灵动之美。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8236988373

  售后热线:0371-55692222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1公里路西河南省汽贸中心南门

TAGS: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现车 优惠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