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捷达

级别:紧凑型车

大众改款捷达效果图 外观借鉴高尔夫7
2013年10月17日来源:腾讯汽车

  大众现款捷达(国产速腾)于2010年发布,到现在已经差不多2年多的时间,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进行中期改款。日前,有海外媒体带来了改款车的一组效果图片。

  重新设计的头灯组拥有更锐利的线条,令整个车头更显精神

  在外观设计上,现款捷达展现出了相对硬朗的风格,前脸拥有典型的大众家族脸谱,改款车的任务则主要是在现有设计的基础上带来更多的新鲜感。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头与高尔夫7非常相似,多边形头灯线条更锐利,配合家族化的方形灯环,视觉感受更显精神,同时一体式的保险杠也是目前所流行的设计元素。车尾部分,尾灯线条也变得更加锐利,并与行李箱盖线条进行呼应,突出了车尾设计的整体感,同时尾灯的图形显示也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车尾设计则突出了更好的整体感,尾灯显示效果更出色

  车内部分,改款车整体上还是采用现款的设计,不过细节部分可能会有所调整,特别是新款方向盘、更大的显示屏可能引入进来。而更大的看点则会在配置部分,不论舒适性配置还是科技配置都会有更好表现,同时主动安全配置也会有一次大幅提升,包括引入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改款车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包括1.2TSI、1.4TSI以及2.0TSI等汽油动力。不过这些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相信会有所提升。

TAGS:大众 改款 捷达 效果图 外观 借鉴 高尔夫7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