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依维柯第二届勇夺标杆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3年10月2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正值“金九银十”是汽车销售的最好季节,为了扩大南京依维柯车的品牌影响力,洛阳通美第二届“勇夺标杆”挑战赛暨国四产品推介会于10月19号在洛阳银杏山庄成功举办。

  公司以“钜惠豪礼,畅油万里”为核心,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购车即送千升柴油的实惠价值,使得这次参加活动车型的性价比得到了大幅度提高,同时为确保此次车展活动现场有较好的销售业绩,工作人员积极与新老客户联系,保证活动的效率。踊跃报名的近20组客户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产品介绍、知识问答,搬箱子等项目比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依维柯城市运输首选的标杆地位。除了比赛,大家在独具特色的银杏山庄观赏主办方带来的车辆展示以及山庄靓丽的金秋美景,品尝山庄农家饭菜,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参加这次挑战赛的包括了以前购买过依维柯车的老客户和有强烈意向的新客户,通过这次客户联谊比赛不但加深了新老客户跟我们的合作关系,更让他们深刻的了解了依维柯品牌,场地设在环境清幽的银杏山庄,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让大家忘却了平时工作的辛劳,释放了城市生活的压力。

  洛阳通美参加客户联谊会的客户有的乘坐工作车,有的自驾陆续抵达现场。早上9点钟左右,参加比赛的客户陆续乘坐工作车抵达场地。洛阳通美早就在这里准备好舞台、帐篷、座椅,另外还为大家精心准备饮料、点心等,供大家品尝。

  参赛的客户签到分组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这次挑战赛的规则。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在互动环节,大家热烈抢答,学习南京依维柯文化的同时,也赢得精美礼品。

  参加挑战赛的客户签到分组,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火热的搬箱子比赛 两组选手同场竞技,将距车5米远的空箱子搬到车上,并堆放整齐。每组有2名选手,一名负责运输箱子,一名负责车上摆放。全部搬上车并码放整齐,停止计时。一时间,大家忘记了太阳的存在,卯足劲儿冲刺奔跑。既考验大家的体力、技巧,还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现场留下客户的一片欢声笑语。

  参加这次客户联谊比赛的客户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洛阳通美南京依维柯品牌,也提出宝贵的意见,同时希望洛阳通美南京依维柯品牌在以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好。尤其是在得知洛阳通美售后保障马上就要建好时客户们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洛阳市通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龙门大道林安汽车城南排9号

  电话:0379-65618399

TAGS:南京 依维柯 勇夺标杆 挑战赛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