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雷克萨斯定车送车赠保险 限时限量
2013年10月2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2013年10月23—31日,郑州富达雷克萨斯金九银十冲销冠,年终冲刺,月底走量。活动期间,雷克萨斯全系最高直降10万元,购买商业险,交1000抵5000。环保名牌自行车豪礼派送,定车享受厂家贴息还送车。此外,进店定车客户更有神秘惊喜大礼相送。详询电话:18236988373

  LS作为雷克萨斯豪华旗舰车型,设计师对车头的设计颇费心思,除了看得到的精致,甚至有了一点“攻击性”。在不同角度看,以“X”为视觉中心的车头呈现出一个立体化的形态。当然,最核心的还是中网上蓝黑底的L车标。这是雷克萨斯家族混合动力车型的专属标志。前大灯的造型就是借鉴了旗舰级LS的样式。不过更加修长,而且精致程度也不输于LS。前保险杠下的“小铲”一般被用于运动型轿车上,这可是第一次出现在素以稳重著称的雷克萨斯ES上。充分说明了雷克萨斯希望重塑这款车的形象。

  雷克萨斯RX270定位是城市豪华休闲型SUV,RX家族独有的创新非对称中控台、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LEXUS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与同级车相比拥有更多时尚和科技的元素,使操作更简单,驾乘更安心。集俊朗优雅的外观内饰设计与多项先进的安全和智能系统于一身,雷克萨斯全新豪华SUVRX 270必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心仪之选。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236988373/0371-55550066 售后热线:0371-55692222

  咨询Q Q:1298688808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1公里路西河南汽贸中心南门

TAGS:雷克萨斯 定车 送车 赠保险 限时限量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