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2系Coupe版明年上市 动力丰富
2013年10月28日来源:凤凰汽车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宝马1系Coupe(双门轿跑)车型之后,宝马2系Coupe型也将在2014年春推出。目前,该车型的官方图片以及重要技术参数均已经曝光。

  2014款 宝马2系 Coupe

  宝马2系的第一款车型将是Coupe车型,该车型在外观上将保持宝马双门轿跑的一贯设计风格。不过与宝马1系的相关车型相比,宝马2系Coupe的尺寸增幅较大:长度增加72mm至4432mm,宽度增加32mm至1774mm,而轴距则增加30mm至2690mm,前轮距增加41mm至1521mm,后轮距增加43mm至1556mm。外部尺寸的变化,给了车内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后备箱的容积也增加了20L至390L。

  2014款 宝马2系 Coupe

  在发动机方面,宝马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入门级的汽油版本220i Coupe将配备2.0L排量4缸法定弄估计,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而大马力的M235i将配备3.0L排量6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柴油版方面,入门级的218d配备142马力,220d发动机为184马力,而最高版本的225d则为218马力。速度方面,汽油版的最高速度被限制在250km./h,而柴油版的则为213km/h。

  2014款 宝马2系 Coupe

  而宝马2系Coupe标配的iDrive智能控制系统则集成了导航、广播等一系列功能,并且可以根据不同风格进行改装。而宝马所提供的各项驾驶辅助系统如泊车辅助系统、倒车雷达等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要选配。此外,该车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扩展集成互联网APP应用,如Facebook、Twitter等。

TAGS:宝马 2系 Coupe版 明年 上市 动力丰富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